→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鹤壁市慈善总会认真落实省慈善总会邓永俭会长的重要批示  

2021-05-10 16:13




5月8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看了《全民慈善爱撒富美鹤城——鹤壁市“全民慈善”工作纪实》的汇报材料后,对鹤壁市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鹤壁开展“全民慈善”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看了鹤壁市慈善工作的汇报,很高兴。鹤壁市开展“全民慈善”工作起步早、站位高、发展好,创新引导“善文化”发展为“善文明”,丰富了“全民慈善”理论,走在了全省前列。过去一年,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市县乡村四级慈善基层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建设坚强有力,扎实做好慈善救助、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继续凝聚慈善力量,不断提升社会参与度和自身服务能力,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推进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到邓永俭会长的重要批示后,鹤壁市慈善总会高度重视,5月10日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邓永俭会长重要批示精神。鹤壁市慈善总会李连庆会长指出:邓永俭会长的批示,不仅是对鹤壁全民慈善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一个时期鹤壁慈善工作指明了方向。李连庆会长要求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落实好邓永俭会长重要批示精神,在鹤壁日报上刊发并报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阅示。要求市慈善总会在省慈善总会的指导下,把邓永俭会长批示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要求全体人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要不断创新,努力探索新的历史条件下适合鹤壁慈善事业的发展模式,将鹤壁新时代全民慈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做出新贡献。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