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加速推进慈善会系统数字慈善建设

2024-03-22 19:48

会议现场


省慈善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讲话


3月22日,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在郑州召开全省慈善会系统数字化建设培训会。省慈善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出席并讲话,监事长唐飞主持。省慈善联合总会秘书长杨吉中,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全录,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慈善总会负责数字化建设的有关同志参加。

郭俊民指出,慈善组织要充分认识数字技术对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善于应用数字化工具开展工作。就如何落实好数字化管理系统建设,郭俊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各地市慈善会要结合实际,尽快完成市本级系统建设和完善,并统筹辖区内县区慈善会的系统部署。二是聚焦县区,做好动员。对目前条件成熟、意向明确的县级慈善会,要协调尽快完成系统部署工作,对条件尚不成熟的县区,要主动做好帮扶。三是组织培训,提升能力。省慈善联合总会将根据各地系统部署的进展情况,分批次、分类型适时组织培训。

会上,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全录、专项组组长惠英豪就数字慈善和数字化系统建设进行讲解。洛阳市慈善联合总会、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分享使用体会。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