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开封市龙亭区慈善总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4-30 14:39


4月28日上午,龙亭区慈善总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开封市龙亭区法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曹开开、龙亭区副县级干部路国强、区慈善总会新任会长杨淑萍等出席会议。各乡、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同志和区慈善总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参加会议。龙亭区政府原副县级干部杨淑萍当选龙亭区区慈善总会会长。

会议听取了《关于同意成立龙亭区慈善总会的批复》及龙亭区慈善总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龙亭区慈善总会章程》等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

新当选会长杨淑萍在致辞中表示成立慈善总会是我区政治生活中具有深远意义的一件大事,对加快全区慈善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区慈善总会将忠诚慈善会宗旨,履行慈善会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张正濠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对我区慈善事业给予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慈善工作者和慈善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一是要牢记初心、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二是要建章立制,依法开展慈善活动;三是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发展能力。区慈善总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引领、协调和指导作用,要把重点放在对弱势群体的救助上,把善款用到党和政府最关心、人民最需要的善事上。

朱丽萍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慈善事业的重要性认识;要坚持党委领导,依靠政府主导和推动,积极争取党政领导对慈善工作的支持指导;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各项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慈善活动。深化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公信力,扩大社会影响力。

慈善事业是一项高尚事业,是一项充满爱心的光荣事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鼎力帮助下,龙亭区慈善总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做实、做好慈善工作,开创龙亭慈善新局面!

 

(来源:开封市慈善总会)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