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刘国栋厅长一行到省慈善总会调研慈善工作

2019-12-03 14:53

3.jpg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讲话


2.jpg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讲话


1.jpg

座谈会现场


  2019年12月2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一行到省慈善总会调研慈善工作。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等总会领导与刘国栋厅长就河南慈善事业的发展、退役军人的慈善救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永俭会长指出,河南省历来都是兵源大省,每年征兵任务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不仅仅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家的事情,更需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省慈善总会在退役军人帮扶解困、拾遗补缺上有很多工作可做。期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同把退役军人的慈善救助工作做好,为打造河南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品牌做出贡献。

  刘国栋厅长对省慈善总会超前谋划退役军人领域的慈善工作表示感谢。刘国栋说,探索创新调动社会资源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既是各级党委政府倡导和支持的工作,也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应尽之责,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公益性、专业性、创新性和社会广泛参与性,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就建立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事宜深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完善细化方案,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后加快实施,确保把好事做实、实事办好。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常世彦、陈天金,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姚林安出席座谈会。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