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濮阳市慈善总会召开2019年“99公益日”网筹推进会

2019-08-20 19:27

  8月16日上午,濮阳市慈善总会2019年 “99公益日”网筹工作推进会在市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各县区慈善总(协)会、青年志愿者分会、社会志愿服务联合会、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相关合作医院等方面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濮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自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网募办主任李瑞刚传达了省慈善总会99公益日冲刺动员会精神并对八、九月网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网筹项目实施机构汇报了“99公益日”筹备情况及下阶段计划,针对项目筹备情况中所遇到的疑惑,总会领导及时的给予解答。

  李自勤副会长对前一阶段的网筹工作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认识要再上新高度。99公益日”真正的价值,不在于短短几天的捐款数额,它的影响力也不应该局限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而应该让这种微公益融入到每个人每一天的生活中去,成为这个社会里的一种常态,一种习惯,甚至是一种生活。二、做好宣传发动,营造公益氛围。腾讯公益强调的是参与的广度,侧重的是公民公益、支持的力度和动员的力量。所以,各县区、各志愿者组织、各合作医院要在各公众场合张贴海报,要通过动员会、亲朋好友联系网、服务对象网、微信群及各相关媒体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营造浓厚的公益氛围,实现筹钱筹人(让公众参与的数据从“人次”向“人”发生转变)、线上线下结合、3天与月捐跟日常捐同开展、平台和工具不断创新等四大转变。三、抓紧筹募策划,制定好工作方案。各县区、各志愿者组织、各合作医院要按照腾讯公益规则和上级慈善组织的要求、市推进会精神及各县区各单位实际情况、项目募集目标,抓紧制定出既符合上级精神又切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方案,确保项目筹款目标的完成。四、加强领导,确保成效。“99公益日”作为一个“现象级”的事件,有固定的期间与模式。而借助筹款,让更多人共同参与,回应社会问题,应该成为社会组织的日常。我们希望各县区慈善会、各志愿服务组织及各合作医院能够借助99公益日,对内,审视机构管理和运营之中的优势与不足,对外,能够连接、激活更多的资源,扩大社会影响。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推动下,公益会逐渐融入人们日常行为的点滴之中。“以行动带来改变”才是我们社会组织应该做的事。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