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交流让服务更专业!二七区慈善总会召开2021年公益慈善项目交流会

2021-10-09 17:27

10月9日上午,二七区慈善总会召开了2021年公益慈善项目交流会,区慈善总会相关科室,第三方评估机构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慈善总会项目负责人邓昱洁介绍了这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即通过交流与分享,让项目的实施更加规范,让服务的开展更加专业。随后,正平评估机构项目督导负责人对评估的重要性做出解释,呼吁大家以正确的心态来面对评估,同时针对评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详细地讲解了评估所需的材料和相关资料的填写,提出在工作中要认真做事、用心做事。接着郑州市冀羽社工机构项目负责人通过讲述工作中的三个小故事和一场线上晚会,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助人自助”到“自助助人”理念的升华。最后,邓昱洁再次强调,希望各项目都能在此次交流中获得进步,并在未来的活动中能以更专业的方法提供服务。会后,评估机构组织大家对服务中的疑问和困惑等方面进行交流解答。

爱心和热情让大家相会在公益慈善项目的路上,但能让人走得更远的,则是务实的专业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内容,此次交流会,让大家对评估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也为后续服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每一个慈善项目都能扎根“温暖二七”的土壤,散播沁人心脾的芳香。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