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开封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人士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8-01 20:46





微信图片_20200801233203.jpg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八一建军节前夕,在开封市刘店乡尚店村,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正在认真向留守儿童们讲述着当年的英勇事迹。户外阳光正盛,屋内同样充满朝气,孩子们听得认真,不时被精彩的故事打动,热烈鼓掌。

这是一场由开封市慈善总会与社会爱心人士联合开展的“大手牵小手,跟爱一起走”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开封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磊、刘店乡人大主席马杰,郑州爱心妈妈、慈善大使李志平,全国拥军模范、最美军嫂梅竹,中国华侨基金会善行团河南网络分会副会长林涛,河南省医王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帅超、总经理周占业,郑州欧亚高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军強,河南省志愿者义工协会秘书长刘玉霞、河南电视台著名百姓调解员何玲、河南省海燕出版社编辑黄秀琴,郑州电视台、郑州市十佳好军嫂赵爽以及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爱心人士们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读物、书包、文具、体育用品以及牛奶、衣服等价值三万多元的爱心物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祝福和关心。

柳岳继、祝子清、杨立新、王果四位抗美援朝老英雄用生动的战争故事,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孩子们纷纷表示会认真记住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将爱心传递下去。随后,老英雄们又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赠送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奖章,表示对他们无私奉献爱心的感谢。

尚店村临近黄河,暑假期间村里的留守儿童无人看管,为保孩子们的安全,尚店村支部书记王克萌主动在村里办起了留守儿童辅导班,李志平、梅竹等爱心人士积极号召大家到尚店村为留守儿童们送温暖、送关爱,让孩子们能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