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开封市慈善会系统多种形式开展“全国助残日”关爱残疾人活动

2022-05-20 18:4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残疾人士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开封市慈善会系统在“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

传递温暖,关心残疾人士。5月13日,禹王台区慈善总会与区残联联合举办了“善行禹王台·关爱残疾人”活动。现场为70名残疾人发放慰问品,并送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战胜残障,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与爱同行,关爱祖国未来。5月15日上午,祥符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残联开展“关爱残疾儿童”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活动。活动期间,现场为7名残疾贫困儿童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区慈善总会对部分残疾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此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残疾儿童群

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向他们传递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帮助孩子和家庭树立生活的信心。  

凝心聚力,关注特殊教育。5月17日,尉氏县慈善总会在县特殊学校举行2022年“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县慈善总会为学生们送去100套床上用品和100个书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发扬“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四自”精神,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活动现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为关心和爱护他们的各级领导佩戴红领巾表示感谢。

开封市慈善会系统将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扶残助困的慈善救助能力,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搭建好爱心桥梁,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士,营造奉献爱心、扶残救困的良好氛围。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