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教育基金正式成立

2022-07-21 19:17

仪式现场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中原教育科技集团捐赠100万元善款并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及基金证书


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讲话


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主持仪式


中原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河南省青联委员、郑州市政协委员、河南省教育装备协会常务副会长贾浩宇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教育基金正式成立。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朱雷华,省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部长李元春、副部长王香丽,中原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省青联委员、郑州市政协委员、省教育装备协会常务副会长贾浩宇,中原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张之涯,副总经理张宗威、叶照真、田野、贾科伟等出席仪式。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主持仪式。

中原教育科技集团向省慈善总会协议捐赠100万元,设立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教育基金。仪式现场,邓永俭会长接受贾浩宇董事长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基金证书。

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教育基金,是由中原教育科技集团在省慈善总会设立的专项基金,基金以“励志助学金、希望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心理援助基金”为使用范围,凝聚慈善力量,传递大爱精神,实现爱心无限的企业社会价值,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的时代担当。

“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贾浩宇董事长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近些年企业发展状况和企业积极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的初衷。贾浩宇说,中原教育基金的成立,是党和政府对集团从事慈善事业的支持和肯定,是给爱心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平台,我们要充分发挥好这个平台的作用。贾浩宇介绍,中原教育基金成立后,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按照协议规定,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向省慈善总会注入资金;二是开展募捐及宣传,要积极筹措资金,壮大基金规模,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依据法律、法规和基金章程,加强对基金的管理,确保基金依法依规运行。贾浩宇最后表示,中原教育集团愿在省慈善总会的关爱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在公益慈善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原更加出彩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永俭会长在讲话中代表省慈善总会,向贾浩宇董事长的大爱善举和中原教育科技集团的企业担当表示感谢和肯定。邓永俭说,自2016年慈善法实施以来,省慈善总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慈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省民政厅的直接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助力脱贫攻坚、共同富裕、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服务困难群众等方面中彰显了慈善的力量,为推动全省慈善事业快速发展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省慈善总会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在了全国慈善会系统的前列,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中华慈善总会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邓永俭指出,以贾浩宇董事长为带头人的中原教育科技集团,是一个富有朝气、敢于创新的年轻团队,你们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克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暂时困难,铭记企业使命担当、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为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邓永俭希望,中原教育科技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不断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