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与焦作万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04-21 15:51


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总会副会长盛国民讲话


焦作万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正源向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发起设立“莲花艺术基金”.jpg

焦作万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正源向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发起设立“莲花艺术基金”


4月20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与焦作万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在武陟县委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工信厅原正厅级巡视员、省工信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运敏,中共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县领导邢明以及县慈善协会会长王占全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在致辞中说,武陟县在省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各项慈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连续四届荣获中华慈善奖,连续三年99公益日在全国县级募捐中排名前列,武陟因慈善变得更加温暖、更加卓越,慈善已经成为武陟最为耀眼的城市名片。今天举行的签约仪式,是将慈善与文旅事业有机结合,必将更好地推动武陟县全域旅游发展。武陟将全力以赴把签约项目服务好,确保项目健康有序运行。同时希望省慈善总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武陟慈善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多来指导工作,将慈善文旅事业再推新阶段。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在讲话中指出,焦作万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首批向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设立的“莲花艺术基金”,用于服务乡村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乡村组织振兴与文化振兴,重点关注留守老人的健康管理、留守儿童的美育传承、留守妇女的技能培训等相关公益项目。乡村慈善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有助于乡村文化传承和文明风尚养成。焦作万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这一善举,是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莲花艺术基金”发挥救助和保障的作用,在慈善捐赠与救助中增进村民之间的亲情、乡情,孕育巨大的内生动力,从而不断提升乡村资源供给、生产促进、生活服务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能力,帮助乡村真正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