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专场活动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洛阳市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 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2022-08-15 09:31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和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由省慈善总会牵头举办的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即将在全省拉开帷幕。今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决定投入5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我省开展“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因此,今年全省“99公益日”活动分两场进行,即9月4日至6日的“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和9月7日至9日的“99公益日”活动。

洛阳市高度重视慈善工作,自2018年参与“99公益日”活动以来,市慈善总会联动各县区慈善协会及公益组织累计募捐善款1543.5万元,为助力乡村振兴、救助困难群众提供了资金支持。今年我市参与此项活动的总体目标是:通过线上平台计划募捐资金5000万元以上,全部用于当地济困、安老、困难儿童帮扶、大病救助等方面。为此,特向全市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倡导全民参与。“99公益日”是慈善组织募集善款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传播慈善文化、增强慈善意识、动员全民参与的主要渠道。这次的公益活动设置了“一起捐”等活动,每个人只要通过手机成功捐赠1块钱,就可获得腾讯基金10%~30%的随机配捐;同时,还可以捐赠小红花和腾讯步数。我们号召全市人民根据自身情况,奉献一片爱心。

二是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近年来,全市广大企业、商会协会心系洛阳发展,积极回馈社会,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应急救援、乡村助教、助残恤孤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广大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博爱情怀。这次的公益活动,企业捐赠除了可以继续享受所得税纳税额抵扣等优惠政策,也可享受到腾讯基金的配捐资金激励。我们号召广大企业、商会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洛阳的慈善事业,为河洛乡村振兴和幸福家园建设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三是精心组织,示范带动。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系统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带头捐款,市县(区)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协调工作专班成员单位更要带头组织好本部门、本系统的捐款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爱心汇聚力量,慈善成就梦想。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就一定能使涓涓细流汇成爱的大海,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洛阳市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

2022年8月10日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