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18-10-25 17:16

    河南省慈善总会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于2001年在省民政厅依法登记的全省最大的省级综合性慈善组织,其日常办事机构为省慈善总会秘书处。秘书处是经省编委批准、直属省民政厅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省慈善总会主要业务包括扶贫济困、筹募善款、社会救助等,被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省先进社会组织”,荣获“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为适应慈善事业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2名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行政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公文的收、发、督办工作;

     2.负责相关会议的组织、记录及会议纪要的起草;

     3.负责各类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

     4.负责组织职工培训,拟定总会培训计划;

     5.负责职工绩效考核,负责职工的薪资和福利工作;

     6.负责团队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7.根据党支部安排和联系工会,开展相关工作;

     8.编发河南慈善简报。

     岗位条件

     1.30周岁以下(1988年10月20日以后出生),男性,中文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的基层工作经历。

     2.热爱慈善事业,身体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及移动互联社交媒体工具。

    (二)宣传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省慈善总会重大活动宣传策划及落实工作;

     2.负责宣传方面各类文字材料起草;

     3.承担《河南慈善》内刊的编辑和发行工作;

     4.负责日常宣传工作的联络,加强与省内外媒体联络沟通;

     5.负责摄影、摄像等。

     招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1988年10月20日以后出生),男性,中文或新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新闻宣传工作经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2.热爱慈善事业,身体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

     4.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良好的综合分析和沟通协调能力,发表一定数量的文学或新闻作品;

     5.熟悉电脑操作,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及移动互联社交媒体工具。

     三、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10日

    (二)平台发布

     河南省慈善总会官网、河南启胜教育

    (三)报名方法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到总会邮箱hnscszh@163.com。经初审后,总会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资格审查通过后,总会将告知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如投递简历后30天内未接获通知,其简历可视为未获考虑。应聘者提供的所有信息只作招聘之用。

    四、薪资待遇

    拟录用人员为劳动合同制,按规定缴纳公积金和基本养老保险,享受总会其他合同制人员的相关福利待遇。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参照省直事业单位规定执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执行省直事业单位见习期人员工资标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长期劳动合同,予以定职定级。 

    五、联系方式

    办公室:杨吉中 0371-65508867

    宣传部:朱雷华 0371-65900002

                                      


河南省慈善总会

2018年10月25日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