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开年行善之慈善慰问​——中牟县委书记、县慈善总会顾问丁文霞等领导一行代表慈善慰问刘集镇辖区患病群众家庭

2024-02-04 08:26

640.jpg

气温骤降,春节将至。1月31日上午,中牟县委书记、县慈善总会顾问丁文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慈善总会顾问李新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社治委主任、县慈善总会顾问贾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慈善总会顾问李增辉等县领导带着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温暖到刘集镇绿博一号社区,亲切看望患病家庭冉小红(化名)一家。为其送去米、面、油、棉衣、棉被过冬物资及2000元爱心救助金。

冉小红(化名)家里共五口人,丈夫38岁,常年在外打工,长女朱琳琳(化名)10岁,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多次住院治疗花费巨额医疗费用,儿子朱明明(化名)也才年仅8岁,家中主要经济来源为丈夫外出务工所得。在慰问对象家中,丁文霞书记与冉小红(化名)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其女儿的病情与就诊情况,勉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要相信有党委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企业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有大家的关怀与帮助一定能使我们度过难关。同时叮嘱村、镇两委干部要多关心患病家庭的日常生活难题,有困难要及时进行解决,真正把困难家庭的冷暖放在心上。

640 (1).jpg

活动最后,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强调,近期气温骤降,天寒地冻。要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要及时把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企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切实做好持续阴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节。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