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会长与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一行座谈交流慈善工作

2021-03-26 20:22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讲话


座谈会现场


3月26日上午,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在省慈善总会会议室会见了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常务副会长张国栋、何振兴,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津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盛国民、董颍生,监事长唐飞,秘书长刘高贵等参加座谈。

3月16日,许昌市慈善总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任会长。许昌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郑传德当选会长。郑传德会长到任不久,就带领许昌市慈善总会领导班子成员到省慈善总会对接工作。

邓永俭会长对郑传德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在听取许昌市慈善总会工作汇报后,邓永俭会长对许昌慈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邓永俭会长指出,许昌市慈善总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慈善募捐、慈善救助、慈善宣传、自身建设、慈善组织建设等方面大胆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走在了全省慈善工作先进行列。邓永俭会长指出,省委省政府赋予省慈善总会对市、县慈善会引领、协调、指导的职能,要求全省慈善会加强联合,坚持全省慈善工作一盘棋理念,通过省、市、县工作联动,共同打造一个好的河南慈善品牌。这几年省慈善总会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这样好的成绩和局面是省委省政府重视的结果,也是市、县慈善会大力支持的结果。邓永俭会长强调,要做好慈善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慈善法》的要求和章程规定,努力做好各项慈善工作;二是要抓好各级慈善总会领导班子的建设,特别是要推选一位政治上坚定、爱岗敬业的班子带头人;三是要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慈善专业化队伍;四是要抓好宣传工作,树立慈善形象,提高慈善影响力,这些是做好慈善工作的坚强保证。邓永俭会长希望,许昌市慈善总会在许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郑传德会长的带领下,履职尽责,奋力拼搏,使许昌慈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全省创造更多的经验。省、市慈善总会要携起手来,加强合作,共同为河南慈善工作增砖添瓦。

座谈会上,王树山副会长、盛国民副会长、董颍生副会长、唐飞监事长、刘高贵秘书长先后讲话,对许昌市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许昌市慈善总会在2020年“99公益日”活动中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都希望许昌市慈善总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郑传德会长最后表示,感谢省慈善总会一直以来对许昌慈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许昌市慈善总会将把“抓班子”“抓队伍”“抓宣传”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认真消化、结合实际、加倍努力、铆足干劲、抓好落实,让许昌市的慈善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再上新的台阶,为河南的慈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