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再次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2022-01-14 10:14


民政部官网公示


近日,从民政部获悉,河南省慈善总会凭着党的建设突出、自身建设过硬、发挥作用显著,特别是在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灾害救助等方面中的积极贡献,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这是河南省慈善总会继2010年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后,再次获此殊荣。

2016年以来,河南省慈善总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省民政厅直接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扶贫济困为宗旨,以服务全省慈善事业发展为己任,围绕民生重点和难点,紧扣募捐救助主线,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慈善基金筹资模式,组织实施了“益路童行”困境儿童关爱、“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大病救助”等慈善项目和慈善活动。五年来,共募集慈善款物100多亿元,救助困难群众超过240万人次,在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服务困难群众等方面中彰显了慈善的力量,在推动全省慈善事业快速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河南省慈善总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慈善的第三次分配作用,构筑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的大舞台,打造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好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