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巩义市慈善总会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

2021-10-08 09:56

 图片1.png

日前,从河南省巩义市慈善总会获悉,巩义市慈善总会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

根据省、市民政部门评估工作的标准,评估专家按照评估标准,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四个方面, 对巩义市慈善总会进行综合评价,被评为2021年度AAAA级社会组织。  

近几年,巩义市慈善总会在为民服务慈善实践中,始终牢牢把握慈善事业鲜明的政治属性、民生属性与群众属性,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实施慈善项目,广泛开展慈善活动,强化自身建设与内部管理,努力培育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倡导与打造“人人知善”“人人行善”的行为理念及生活方式,走出了一条既富于特色,又富有成效的健康发展之路。先后荣膺河南省和郑州市“99公益日”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巩义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爱心腊八 温暖全城”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慈善合力 救助贫困学生上网课”项目荣获第五届郑州“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大奖。巩义市慈善总会取得了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为巩义市慈善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巩义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虽然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但只是万里长征迈开了第一步,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第三次分配事业,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勇于担当慈善组织与慈善工作者的新使命、新任务,继续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不负党和国家的重视与人民群众的重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以慈善之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