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长葛市慈善总会会长杨峰一行到古桥镇学校调研

2021-11-18 10:56

11月17日上午,长葛市慈善总会会长杨峰,常务副会长梁佰岭,秘书长姚红伟,市教体局办公室主任赵建召等一行到古桥镇魏庄小学、古桥镇中心小学走访调研“益童之家”项目选址情况,古桥镇党委书记郑若琰 ,镇长李铎陪同。

1.jpg

2.jpg

郑书记对杨会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长葛市慈善总会一直以来对古桥灾后重建及各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3.jpg

4.jpg

杨会长一行先后到古桥镇魏庄小学,古桥镇中心小学对两所学校基本情况,受灾程度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

杨会长说:“此次,益童之家项目是长葛市慈善总会与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及字节跳动合作,支持长葛市灾后重建的一部分,是长葛市灾后儿童慈善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今后我们将会动员更多慈善资源和力量,用于儿童关爱保护体系建设。”

“益童之家”项目是中华慈善总会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将在未来三年为今年“7.20”河南洪水中受灾的乡村儿童,特别是留守及困境儿童,提供优质的课后服务,该项目将从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灾区捐赠的一亿元中划拨500万,支持打造校内课后活动中心,培训乡村教师及驻校社工,组织各类兴趣活动,丰富河南乡村儿童课后生活。

5.jpg

前期,长葛市已有大周镇中心小学与小谢庄小学作为“益童之家”项目首批示范点项目得到资助。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