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与爱同行 助残日“关爱残疾儿童”

2022-05-16 09:40

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关爱残疾儿童”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为7名残疾贫困儿童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祥符区领导李新宏、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丁力、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学海、慈善总会秘书长李军红参加慰问活动。

1.jpg

2.jpg

此次活动重点是关爱残疾儿童。据了解,这些孩子们存在肢体、听力、语言和智力等不同方面的障碍,给生活带来诸多烦恼,且康复时间漫长,更需要家庭给予加倍的付出和照顾。活动现场,区领导李新宏表示,希望通过助残活动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3.jpg

活动期间,慈善总会对部分残疾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李新宏一行来到半坡店乡荣兴源、陈留镇李文腾等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杜伟会长嘱咐家长要好好照顾孩子,进一步做好孩子心理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并鼓励孩子也要坚定信心,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4.jpg

此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残疾儿童群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传播了友善、互助、向上的正能量!不仅让残疾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也让孩子们的心灵得到了滋润,促进他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在祥符大地树立奉献爱心、扶残救困的良好风尚。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