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濮阳市慈善总会举办腾讯2019年“99公益日”网募培训班

2019-07-16 08:03

DSC_0211.JPG

培训会现场


DSC_0264.JPG

各县区慈善会、志愿服务队、各相关医疗机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7月12日上午,濮阳市慈善总会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举办“99公益日”网募培训班。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副秘书长兼募捐救助部部长和占鹤,网络募捐与社会工作部部长胡英芝,南阳市卧龙区志愿者协会主任雷克,濮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徐教科,副会长王朝阳、刘建生等出席培训班。各县区慈善会、志愿服务队、各相关医疗机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濮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自勤主持。

  徐教科会长首先对董颍生会长率领专家团队莅临濮阳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讲话中就本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互联网公益慈善的发展;二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互联网给慈善事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敢于尝试,勇于探索,勤于学习,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平台,努力适应“互联网+慈善”的慈善新业态,加大网络慈善工作力度,推动濮阳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弄懂规则,讲究方法,明确分管领导,确定专人负责,提高配捐效果,让今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再创辉煌。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濮阳市慈善总会的工作和2018年首次参与“99公益日”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互联网给公益慈善事业带来了深刻的改革,运用互联网发起公益项目进行网络募捐已然成为募集善款的重要途径,特别是腾讯公益平台打造的“99公益日”已然成为全民的公益节日,帮助很多公益慈善组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要求,慈善组织要顺应时代的要求,重视并运用好网络募捐平台,拓宽募集慈善资源渠道和规模,在自身服务领域探索出更多发展模式、创新做法,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