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江苏省慈善总会考察团莅临河南调研交流慈善工作

2019-04-12 14:26


IMG_1825_副本.jpg

  豫苏慈善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介绍总会的基本情况_副本.jpg

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介绍总会的基本情况


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介绍江苏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和心得_副本.jpg

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介绍江苏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



会后双方合影_副本.jpg

会后双方领导合影


慈善工作者与郑州聋艺画廊聋人员工合影_副本.jpg

慈善工作者们与郑州聋艺画廊聋人员工合影


在郑州二七纪念塔第三展室,蒋宏坤会长、邓永俭会长等人听取讲解员关于烈士高斌的介绍_副本.jpg

在郑州二七纪念塔第三展室,蒋宏坤会长、邓永俭会长等人听取讲解员关于烈士高斌的介绍


 4月9-11日,江苏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一行7人莅临河南调研交流慈善工作。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等会领导对蒋宏坤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坚持创新发展、加大募捐力度、实施精准救助、助力脱贫攻坚、加强慈善宣传、营造良好慈善氛围、完善内部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希望豫苏两地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4月9日下午,豫苏慈善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河南省慈善总会6楼会议室举行。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盛国民、董颖生,秘书长刘高贵等总会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邓永俭会长向蒋宏坤会长一行介绍了省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和正在实施的重点慈善项目。2016年以来,省慈善总会以《慈善法》为遵循,持续加大募捐力度,依法依规募集资金,科学设计慈善项目,努力拓展网络募捐路径,积极开展各类慈善项目和慈善活动,实施精准救助,助力脱贫攻坚,总会社会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

 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对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之后,蒋宏坤会长介绍了江苏省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慈善项目等。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蒋宏坤会长特别介绍了近年来江苏省慈善总会在慈善精准扶贫工作上的经验和体会:要把慈善工作切实落地到项目上,通过抓具体项目推动慈善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4月10日上午,在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等总会领导的陪同下,江苏省慈善总会考察团参观了郑州聋艺画廊,该画廊是一个向聋人提供培训,帮助聋人就业、创业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也是国内第一家为聋人提供追求和组建幸福家庭的“全国聋人相亲”平台。随后,考察团登上郑州二七纪念塔,缅怀在京汉铁路大罢工中牺牲的先烈。

 10日下午,考察团在盛国民副会长的陪同下,赶赴河南驻马店,调研考察当地的慈善工作。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