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三门峡市召开各县(市、区)慈善总会会长会议

2022-05-19 17:13

2022年5月17日上午,三门峡市各县(市、区)慈善总会会长会议召开。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朝红,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薛青池,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杜宗文、彭安朝等,各县(市、区)慈善总会会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640 (1).jpg

会上,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朝红对今年以来全市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基层组织建设、慈善宣传工作、“99公益日”活动、“幸福家园”试点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关于加强慈善组织建设,他强调今年是“慈善组织”建设年,正在积极争取,尽快成立市慈善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市、区)也要建立慈善工作领导小组,6月底各县(市、区)要完成基层慈善组织网络建设,真正实现组织网络建设“纵到底,横到边”。

关于“99公益日”活动,他要求,各县(市、区)要及早谋划、及早安排、做好培训、精准立项,争取实现全市“311”目标任务。

关于“幸福家园”试点工作,他要求,要按照省市慈善总会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试点村(社区)入驻平台,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针对目前疫情对慈善工作的正常开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张朝红提出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正常工作的关系,克服等靠思想,变被动为主动,要树立大慈善意识,全面提升慈善工作水平。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几项重点工作,确保我市慈善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640 (2).jpg

会上,各县(市、区)慈善总会会长就全市慈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慈善组织建设、2021年“99公益日”项目实施情况、2022年“99公益日”项目谋划情况、“幸福家园”项目试点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座谈汇报。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薛青池、副会长杜宗文、彭安朝、副秘书长平凡分别就救灾资金安排使用、慈善宣传工作、“99公益日"培训及立项、“幸福家园”试点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