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中华慈善总会 在濮阳市举办“中慈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

2019-05-06 16:26

4月27日下午,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濮阳市油田第三高级中学举行。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大使高跃铭、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外联部副主任刘文丽、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省慈善总会合作项目部部长赵二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市慈善总会会长徐教科、市油田教育中心党委书记王保全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自勤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对中华慈善总会和省慈善总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张锦印表示,“中慈爱心图书室”拓展了我市慈善救助领域,提升了社会正能量。教育部门和学校一定要管好、用好这些图书,实现其最大价值。张部长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濮阳慈善事业、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事、办实事,献爱心、送温暖,推动慈善事业、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市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介绍,“中慈爱心图书室”是中华慈善总会的慈善项目之一,通过向图书资源匮乏的学校配发学生课外读物,旨在改善中小学生的读书环境、提升阅读质量,为学生们搭建一座感受人间慈爱、通往知识殿堂的桥梁,帮助他们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启迪思想、健康成长。张倩玉希望三所学校能够利用好这些图书,坚持以德树人、以德立人,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使他们增长见识、启迪智慧、陶冶情操。鼓励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创造未来。

市油田第十中学副校长谢敬喜代表油田第十中学、清丰县英满城小学和市英杰学校向领导们和爱心人士高跃铭表示诚挚的感谢,中国影视剧导演高跃铭也作了精彩发言。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在讲话指出,濮阳市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努力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各类慈善组织和广大慈善工作者、慈善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慈善使命,坚持创新发展,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慈善事业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盛国民希望濮阳市慈善总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慈善事业,让濮阳慈善这一城市名片更加亮丽。

此次活动,中华慈善总会为市油田十中、清丰县英满城小学和市英杰学校3所学校捐赠了1.1万册价值30万元的图书。仪式上,少先队员向出席活动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与会领导为3所学校颁发了“中慈爱心图书室”匾牌。各学校负责人向中华慈善总会、省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献上了锦旗。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