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安阳市慈善总会启动“广生慈善爱心基金”医疗帮扶项目

2023-03-20 08:28

3月18日上午,安阳市慈善总会、安阳市人民医院“广生慈善爱心基金”医疗帮扶项目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医院门诊5楼会议室举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申朝明、副会长兼秘书长胡迷中;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进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攀峰,副院长王嘉毅,纪委书记霍晓冬出席仪式。

1.jpg

在启动仪式上,申朝明向市人民医院颁发了基金证书,胡迷中宣读了“广生慈善爱心基金”医疗帮扶项目方案。该项目启动后,年内计划出资100万元,对符合救助条件的14种困难疾病患者进行救助。

张进夫在讲话中指出,“广生慈善爱心基金”的设立,是致力于对疾病负担较重的困难人群实施的救助,是为改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让困难患者获得更好的救治机会。他表示,作为项目合作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充分发挥项目的公益效益,并以此为契机,搭建起医院和困难群众的帮扶连心桥,把有限的善款用到最迫切需要救助的重点人群中去,真正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2.jpg

申朝明在仪式上指出,医院与慈善总会从事的都是救人于危难之中的人道主义事业,有着相同的初心和使命,双方联手,必将有利于发挥各自专长,更好地服务于困难患者。他表示,市慈善总会将严格按照双方达成的意向,竭诚搞好服务,推动这一项目有效落实。同时他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开启慈善总会与市人民医院深度合作的大门,将来为减轻困难大病患者经济负担、推动全市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3.jpg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