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许昌市举行2021年“99公益日”慈善活动启动仪式

2021-09-07 19:05



9月7日上午,许昌市2021年“99公益日”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在许都广场举行。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市人大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国栋,市政府副秘书长侯波,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何振兴,市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宏毅,市农机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监事长陈宏敏,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康蕊等出席仪式。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交通医院及郑州爱心公益联盟、雷锋爱心社团等志愿者团队等爱心人士参加。

仪式由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侯波宣布“99公益日”慈善活动启动。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何振兴简要介绍“99公益日”活动相关情况,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讲解捐赠流程。

“99公益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国内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募捐活动。自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腾讯公司出资4亿元左右,为参与捐赠活动的网民进行配捐,现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是第七届。市慈善总会在今年“99公益日”活动中上线“慈心帮扶 善行许昌”项目,所募善款用于助力我市乡村振兴、灾后重建,解决扶贫、安老、助医、助学、困境儿童帮扶等民生问题。

仪式上,郑传德会长首先向市委、市政府对“99公益日”活动的鼎立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的慈善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慈善总会、市民政局的指导帮助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项工作位居全省慈善会系统第一方阵,在我市抗击疫情、防汛救灾、扶贫济困、社会救助等方面作出了应有贡献。慈善捐赠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下一步许昌市慈善总会将积极探索募捐救助等创新方式,以轻松互动的形式,努力搭建“人人可慈善”的大众平台,倡导更多市民奉献爱心。

仪式结束后,郑传德一行还参观了慈善宣传版面、详细了解志愿者团队相关服务活动。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