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与志愿服务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慈善总会信阳好人志愿团看望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

2020-06-22 18:46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冒着细雨霏霏,河南慈善总会信阳好人志愿团志愿者一行二十余人,驱车来到信阳肖店乡敬老院,带着价值3500余元的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来这里慰问看望老人们,也给他们送上“端午节、父亲节”节日的浓浓祝福。

    虽然天下着雨,志愿者们还是依然前行。为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好人志愿团的志愿者纷纷自愿捐款捐物,为老人购买牛奶、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早上九点半,志愿者们带着礼品到达敬老院,一到地方便开始忙碌起来,包粽子、包饺子,大家纷纷亮起手艺来,擀皮、包馅,有条不紊,包粽子一丝一毫,认真细致,让人看起来非常暖心。

来自“小耳朵足浴养生馆”的志愿者拿出工具,开始为老人掏起耳朵来,看着老人们享受的神情,大家也非常开心。剪指甲老人们眼神不好使,志愿者带来了指甲刀,手把手一个个给老人们剪开来,让老人心里乐呵呵。

张老先生今年近80岁了,是信阳卫校的老教授了,作为年龄最大的志愿者来这里参加活动,为老人量血压、诊断病情,让老人们十分感动。张医生说,“我今天来这里参加活动,能利用自身所长能为老人们做些检查,感觉特别开心。”

新途径公务员培训王凯说,“今天为敬老院捐三十件纯牛奶,是我作为晚辈孝敬这些老人的,只是尽一点心意,以后我会经常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

中山路信用社朱小换志愿者感慨地说,“今天来到敬老院,为他们表达一点心意,我由衷地感到高兴,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我们今后会一如继往地关心关注这些老人们。”

今年上大二的大学生石涵冰听说要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就立即报名参加了活动,今天她包饺子也显得非常熟练。“能参加一下公益活动,为这些老人奉献一点爱心,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涵冰如是说。

河南慈善总会信阳好人志愿团负责人介绍,信阳好人志愿团成立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成立以来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30余场次,捐款捐物15余万元,受益群体15000人次。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