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助力脱贫攻坚 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儿童大病救助项目启动

2019-04-26 17:54

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副会长董颖生,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姚林安,河南省儿童医院领导,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王政以及邀请的王铮亮、陶昕然、陈胤妃三位爱心明星参加启动仪式。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颖生、河南省儿童医院领导、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王政对此次活动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儿童医院、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三方根据自身资源优势,共同致力于贫困大病儿童的救助工作。

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为河南省儿童医院颁发“合作医院”牌匾。活动现场还救助了6名在省儿童医院治疗的贫困患儿,每人1万元救助金。参加活动的领导及爱心明星一起到患儿科室进行了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营养品及玩具,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启动仪式后,领导及爱心明星又先后走进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以及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行签约、颁牌和慰问活动,并在每家医院现场救助5名贫困患儿。

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河南省儿童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和河南省肿瘤医院四家医院以及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儿童大病医疗救助项目。

  该项目争取福彩公益金支持,并通过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发起募捐,计划投入资金200万,对河南省内18周岁以下患有重大疾病困境儿童,在住院治疗期间给予不超过2万元紧急救助,以缓解其医疗经费困难,体现政府关心、慈善温暖,增强其康复和脱困的信心、勇气和力量。对于项目救助仍不能满足治疗需要的,优先开通个案众筹项目,实施延伸救助。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