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百万慈善项目助力延时课堂,来看看河南“双减”新模式!

2021-11-03 15:02

“双减”政策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教育圈可谓是掀起了一波热烈的讨论,各省市教育系统纷纷发力,“双减”优秀案例也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11月2日,“仁者爱人、益路童行” 课后延时特色课堂慈善项目,在河南省慈善总会福彩大厦举行捐赠授牌仪式。项目捐赠人河南明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副总经理李进才亲临仪式现场。省委巡视组原组长、省慈善总会监事长唐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经开区、金水区八所受捐学校代表出席仪式。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

田国安对项目发起单位表达了感谢。他说,在“双减”政策发布后,郑东新区教育局按照“全覆盖、一体化、两统一”的原则,积极在本区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虽然一开始矛盾多、意见多,但随着课后延时工作的稳步推进,学生真正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教师队伍也得到了锻炼提升,家长对学生的午托、晚托、学习等情况也逐步消除了焦虑。在未来,区教育局和学校也将不负重托,积极与社会爱心力量一起,努力打造精品特色课程,培育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省委巡视组原组长、省慈善总会监事长唐飞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爱心企业明睿酒业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

省委巡视组原组长、省慈善总会监事长唐飞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爱心企业明睿酒业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

仪式现场,河南明睿酒业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仁者爱人、益路童行” 课后延时特色课堂慈善项目的实施。

河南明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

河南明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

杜建表示,河南明睿酒业有限公司秉承中华民族“感恩·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在今年的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中贡献了力量。振兴河南教育事业,关心下一代成长,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今后将继续和省慈善总会、教育局、学校加强合作,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为建设和谐社会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首批参与项目试点的郑东新区外国语小学、聚源路小学、蒲公英小学、普惠路小学,金水区优胜路小学,经开区泰和小学、朗星小学、育才小学八所学校授牌。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