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温情河南·水滴大病救助计划”启动仪式在郑大一附院东院区举行

2021-09-30 17:20

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讲话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苟建军讲话


水滴公司医疗事业群战略合作部中北区负责人曹志锁讲话


1.jpg

省慈善总会和北京水滴互保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大一附院授牌


微信图片_20210930170807.jpg

合影留念


9月29日上午,“温情河南·水滴大病救助计划”启动仪式在郑大一附院东院区举行。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姚林安,郑大一附院副院长苟建军和水滴公司医疗事业群战略合作部中北区负责人 曹志锁等领导嘉宾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郑大一附院党办主任赵龙君主持仪式。

“温情河南·水滴大病救助计划”是北京水滴互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郑大一附院共同设立的大病救助项目,项目将为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并家庭困难的重症患者提供不超过5万元医疗救助,提高大病救助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苟建军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河南省慈善总会和水滴筹长期以来对郑大一附院的关心和厚爱,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状况及近年来河南省慈善总会给与医院的救助与帮助。他指出,郑大一附院长期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时刻牵挂困难患者的救助,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参与白内障救治、健康快车扶贫、儿童康复等免费救助项目。他表示,河南省慈善总会与水滴筹将温情河南·水滴大病救助项目落户郑大一附院,是对我院公益救助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接下来将努力把爱心传递下去,为贫困、大病、危重症患者带去希望。

曹志锁经理在讲话中说,北京水滴互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省慈善总会、郑大一附院共同启动“温情河南·水滴大病救助计划”项目,希望能通过一次次的水滴小善行,让更多大病患者和患者家庭得到实实在在的救助。

仪式上,董颍生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事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事业,改善收入和财富分配格局。当前,我国已经取得了脱贫攻坚战役的伟大胜利,开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在这个过渡阶段,要继续关注、救助罹患重大疾病及家庭困难的人民群众,防止他们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共享社会发展成果。项目启动后,董颍生希望在三方共同努力下,能够把“温情河南”做成一个温暖人心的品牌,让大病患者有困难时就能想到救助站,想到有医院、慈善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重拾生活的信心。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