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特殊时期 特殊群体 特别的爱

2020-03-27 08:41

3月26日,“守望初心 呵护成长——袋鼠妈妈公益行”慈善捐赠仪式在河南省慈善总会举行。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190箱总价值523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定向帮扶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等我省19家福利院的困境儿童。


特殊时期 特殊群体 特别的爱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同时向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特殊时期 特殊群体 特别的爱


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在讲话中指出:“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责任,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困境儿童。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在致力企业发展的同时,能够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热心关注、支持慈善事业,我代表省慈善总会向澳优乳业有限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特殊时期 特殊群体 特别的爱


疫情发生以来,澳优乳业集团、澳优U基金已捐助2300万元物资和现金,能立多作为澳优集团下核心事业部,积极响应澳优U基金号召,及时启动“袋鼠妈妈公益行”专项捐赠活动,为特殊时期献出自身的力量。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河南大区经理吴小平介绍,此次澳优能立多为河南的19家福利中心捐赠的总价值523万元的爱心物资,是为了给社会福利中心的儿童提供高品质奶粉,为他们补充营养,增强体质和抵抗力,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目前,在澳优能立多团队的积极行动下,该批爱心物资都已运送到各地的福利院。


特殊时期 特殊群体 特别的爱



特殊时期 特殊群体 特别的爱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燕代表受赠福利机构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为全省的儿童福利机构送来这么多的爱心优质奶粉,真的是雪中送炭,感谢澳优乳业在关键时刻彰显出的企业大爱。”

据河南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李经宇在捐赠仪式上介绍,目前河南省的儿童福利机构集中供养的儿童有4000多名,河南省儿童福利事业的服务范围和服务内容都有所扩大,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对儿童福利事业的关心、关注和重视。李经宇说,河南省慈善总会多年以来一直关心、关注、支持我省的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以爱心、善心和责任心为纽带连接了像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和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


特殊时期 特殊群体 特别的爱



特殊时期 特殊群体 特别的爱


捐赠仪式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主持,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事业部河南大区郑州办经理茹克阔等。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