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许昌市慈善总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2021-04-19 10:19

4月16日下午,许昌市慈善总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许昌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国栋,许昌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何振兴,许昌市民政局原局长、党组书记、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宏毅,许昌市农机局原局长、党组书记、市慈善总会监事长陈宏敏出席。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通过了省慈善总会与新乡县新飞空调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乡村振兴慈善项目以及省慈善总会开展洗手液捐赠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2021年“99公益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指出,省慈善总会的两个合作项目是利民、惠民的好事,总会上下要落实好省慈善总会对于两个合作项目的相关精神,认真组织、搞好宣传、积极对接、落实优惠,把好事快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让农民得到实惠,真正做到取信于民、优惠于民。

郑传德会长充分肯定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在去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今年“99公益日”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二是任务落实要到位;三是责任要到位;四是措施要落实到位。郑传德指出,“99公益日”活动不仅是慈善组织募集善款的一个重要途径,更是传播慈善文化、培养全民慈善意识、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为促进文明进步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总会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结合自身实际,尽早谋划、细化方案,确保今年“99公益日”活动取得更好成绩。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