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会长出席豫鄂两省双肺筛查强基层义诊活动

2021-12-30 16:11


启动仪式现场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讲话


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陈传亮讲话


12月30日上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与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豫鄂两省双肺筛查强基层义诊活动走进河南省人民医院,这标志着河南省人民医院2022年肺癌早筛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邵凤民、院长陈传亮,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出席启动仪式。

陈传亮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肿瘤科普公益活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推进健康中原行动不断取得新进展。

邓永俭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慈善组织、医院和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的实际行动,省慈善总会愿同省人民医院、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一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项目合作,努力做好各项筛查工作,切实把这项惠民举措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慈善力量。

目前,豫鄂两省双肺筛查强基层义诊活动已完成了湖北省的筛查任务,在我省平顶山市、三门峡市、洛阳市、郑州市也进行了筛查,共为1223名群众提供了免费筛查服务,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