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爱心汇集 “疫”起守护 ——二七区慈善总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2022-05-10 11:14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节日的氛围,为迅速遏制疫情蔓延,用最小的代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市采取了最严格的防控措施。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总有一群人冲锋在一线,为广大居民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但是也总有一群人是在背后默默奉献、用另一种温暖的方式支援疫情防控。

5月5日起爱心物资陆续抵达,福华街办事处辖区四家爱心企业的捐赠,近三百件矿泉水支援到防疫一线,一瓶瓶清泉缓解酷热的气温;两家爱心企业送来的529件方便食品支援防疫志愿者; 5月8日,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送来了3000件纯牛奶支援疫情防控;5月9日,新蔡县两家爱心企业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的5吨大米、15吨的蔬菜等生活物资在下午6点到达郑州,在立夏后寒潮来袭,似冬的天气里我们志愿者坚守到夜里八点,确保所有物资全部分发给全区乡镇办、养老机构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截止目前,二七区慈善总会共收到32万的爱心款项和价值约60万的爱心物资,爱心款项正在按照防疫进度陆续支出,爱心物资已源源不断送至疫情防控前线。企业担当,爱心先行。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历经多次的疫情防控,每个人的表现都是熟练又让人心疼,社区防控、志愿服务、民生保障等等一系列有力举措,是我们一次次奋战的见证和积累。而在每一次抗疫过程中我们总是能收到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无私的奉献和支援,也正是这一份份爱心汇集,为一线防疫人员筑就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就像那首歌唱的“不是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爱心企业、逆行志愿者也是我们防疫战线的无名英雄,为你们点赞!

这场战“疫”还在继续,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疫情防控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一起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