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因爱而战!足球+公益=万元大奖+10余个绿茵球场!

2018-09-20 17:16

“建业杯”因爱而战!

河南省首届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10月7日火热开赛!

你赢万元大奖,建业捐绿茵球场

“足球+公益”嘉年华

给你足球新玩法,爱的新表达!

    近年来,“校园足球”热度日渐高涨,但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来说,在没有泥泞、尘土的绿茵球场上踢球、学球似乎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即使生活在河南最贫瘠的土地上,他们热爱足球的火焰依然熊熊燃烧着。因为足球,他们的生活多了一份热爱与渴望;因为足球,他们敢于去憧憬、去想象;因为足球,他们有勇气去改变命运。

    享受足球的激情与乐趣,方式有很多。这一次,为河南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足球梦”而战!2018年9月-11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河南各地球迷协会协办的“建业杯”因爱而战——河南省首届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正式开启!

    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方,早已将河南足球事业发展视为己任的建业集团向活动提供全额资金支持!

    如何获得资金支持?每个参赛赛区除获得保底捐赠20万元外,决赛期间每赢一场,赛区代表队还将同时赢得建业集团不低于5万元的捐赠,所有善款将用于相应赛区贫困中小学足球场地的建设等本次活动建业集团将为河南省10个赛区的10余所贫困中小学建设足球场地!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冠军队伍还有机会与建业足球教练、球星面对面切磋、交流!

    助力绿茵梦想,成就热血人生!本次公益活动,再次体现了建业集团“企业之于社会,如同大树之于土壤”的社会回报理念。在深耕河南的二十六年中,建业集团以足球为媒介、共筑公益文明的步伐从未停止,建业不断以己力助推河南体育事业的进步,为丰富河南人的精神文明、繁荣河南足球产业、助力中原崛起贡献力量!

9月20日—30日

快点代表你的城市来报名了!

为了你所在区域的孩子们实现“足球梦”!

这一次

为爱组队

报名网址:建业杯!因爱而站!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