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鹤壁市慈善总会旗韵艺术团志愿者工作站 慰问贫困家庭 温情关怀暖人心

2019-05-14 15:15



近日,鹤壁市慈善总会旗韵艺术团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们走进了山城区石林镇罗庄村,为那里的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志愿者们来到了罗庄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他们首先来到了侯平只的家里侯平只今年66岁,无儿无女,平时靠家里的几亩田地和政府的帮助来维持生活。志愿者们给他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旗韵艺术团志愿者工作站站长杨翠霞“有啥困难就给我们说,以后多联系。”侯平只大家来看望我了,我心里非常高兴,谢谢。

离开侯平只的小院儿,我们又前往了弓朝旭的家里。这是一个十岁的孩子,父母离异,各自又重新组建了家庭,目前他和年过七旬的奶奶生活。杨翠霞亲切的对孩子说“给你买了一身新衣服,你看看喜不喜欢?”弓朝旭年纪很小的时候,就与父母失去了联系,和体弱多病的奶奶相依为命。没有朋友、没有父母的陪伴,很少跟外界接触,他很少开口说话。久而久之,语言功能也出现了很大的障碍。耐心的志愿者们一直跟他交流、鼓励着他,引导他。工作站志愿者常江音:“今天看到他们的生活条件特别的艰苦,所以我们就是想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他们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帮助。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让他们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在我们快要离开时,弓朝旭说出了“谢谢”,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虽然声音不大,发音不太准确,但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都为他感到高兴。村干部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办理好了弓朝旭上学的手续,希望他能融入学校生活、健康地成长。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