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一碗粥的温暖------爱心粥专项基金启动

2019-04-18 15:02

2.jpg

爱心粥专项基金启动


3.jpg

爱心企业现场捐赠


1.jpg

施粥现场


“当很多人都在睡梦时,你们就赶到粥店,开始熬粥。对那些喝粥的人来说,这是一天的希望与温暖,喝了这碗粥,就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抛弃他,还在惦记着他……今天,他是施粥的受惠者,明天可能就加入到施粥队伍中,从一碗粥开始做慈善……”省慈善总会刘高贵秘书长在爱心粥专项基金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爱心粥专项基金在河南郑州大酒店6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爱心粥发起人王全华,爱心企业代表,来自全省500余名爱心粥店代表和志愿者参加。

仪式上,刘高贵秘书长代表省慈善总会向爱心粥专项基金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服务于爱心粥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志愿者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仪式现场,郑州市慈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诺,从2019年4月--2020年4月,推出100万盒素善坊植物多肽复合营养餐,每销售1盒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元,所有捐赠注入爱心粥专项基金。

爱心粥专项基金,由郑州市联方爱心粥互助中心在省慈善总会发起设立,支持爱心粥店发展,为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早餐,为爱心粥从业人员组织培训,举行助学、助考等慈善公益活动等。据不完全统计,我省现有150多家爱心粥店,每天免费为环卫工等弱势群体提供早餐。

爱心粥店主要由当地志愿者发起、运营,日常开支主要依靠捐赠。每家爱心粥店都汇聚了一大批忠实有爱心的志愿者。在郑州市东风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东侧有家“免费爱心粥”店,每天天不亮,志愿者就赶到了粥店,做饭的做饭、洗菜的洗菜,确保每天5:50开饭,为环卫工、弱势群体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粥和馒头,常年不辍。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