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举办“在乎伞在行动.在乎妈妈的力量”大型女性帮扶公益活动

2019-05-20 12:06


c2df5bcd6d564104880978534637f58f.jpeg

“在乎伞在行动.在乎妈妈的力量”公益活动现场

6.jpg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在活动现场致辞

9.jpg

(从左到右)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石琨、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高新区管委会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副主任刘新民、郑州晚报经营融媒总监辛晓青为活动剪彩

2.jpg

与会嘉宾现场分享助力女性实现梦想的经验

b7e41475e2a64f28b2b0f639ba416add.jpeg

撑开“在乎伞”,就会看到关于妈妈的故事

eae809f6ce2e41aa98928b19ab8af154.jpeg

公益展现场设置的一面“在乎伞”公益认筹墙

1.jpg

“在乎伞”与爱心荣誉证书

5月17日上午,“在乎伞在行动.在乎妈妈的力量”大型女性帮扶公益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公园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郑报融媒、高新区管委会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共同发起,意在通过“在乎伞”义卖,为有梦想的妈妈实现再就业提供更多可能。活动得到了18家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通过众多爱心力量的汇聚,全部善款将汇入河南省慈善总会,专项用于女性再就业指导。

 本次活动是“可口可乐520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据了解,“520计划”就是希望通过企业的所长,来帮助500万全球女性突破发展障碍,和她们一起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播总监石琨介绍:“‘我们在乎’正是可口可乐中国的价值主张。本次公益活动也是基于‘可口可乐520计划’的延伸。”

在谈到“在乎伞在行动.在乎妈妈的力量”活动意义,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慈善活动。通过爱心伞的公益认筹,能够帮助到想要圆梦的妈妈们实现梦想,传递正能量。当前我省正是进行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今天的善举,通过对特殊群体的关注,也是在践行脱贫攻坚工作。在此,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行动起来,参与慈善,使我们的社会拥有更多的正能量。”

本次公益展义卖的三把“在乎伞”,吸引了现场众多人群的围观。这三个作品,均来自于河南本土三家原创设计团队。

三名设计师讲述了自己的设计所想表达的含义。

来自托特科学的绘粢大王介绍自己的作品意为妈妈为孩子撑起一片天;神美行设计师王佳称他的这把“在乎伞”为“爱的抱抱”;“萱草花被看作中国最早的母亲花,红白蓝三色帆布最早也是用于遮风挡雨。”90后豫游纪设计师张萌介绍自己的作品。

公益展现场为这三中满含爱意的伞设置了一面“在乎伞”公益认筹墙,每把爱心伞单价109元,许多爱心人士纷纷现场购买。据了解,截止目前“在乎伞”公益义卖的6万余元善款,将直接汇入河南省慈善总会,专项用于女性再就业培训。

一份小小的在乎是有限的,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这种通过政府、媒体、NGO和企业间的黄金三角模式的深入联动,可以让项目影响力如同涟漪,一层层不断扩散、放大,从而汇聚成更强大的公益力量。我们相信,通过每一份在乎的不断凝聚,终将成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澎湃之力。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我们在乎”的行列中。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