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为爱添翼,筑梦未来——省慈善总会·筑梦爱心慈善基金到鲁山文德文智留守儿童学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21-04-07 15:48

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鲁山县文德文智留守儿童学校向孙蕊蕊一行敬赠锦旗


受捐学生代表张筱曼发言


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21年3月24日,河南省慈善总会·筑梦爱心慈善基金第二次来到鲁山文德文智留守儿童学校,为持续资助的30名困境儿童再次进行爱心捐助活动。筑梦爱心慈善基金设立方代表孙蕊蕊,鲁山县文德文智留守儿童学校校长刘军以及受助学生和家长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仪式开始前,孙蕊蕊一行从近期学校的发展与现状和刘校长进行了沟通,刘校长从学校发展建设、资助学生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同孙蕊蕊进行了探讨。

会后,孙蕊蕊一行与部分受捐助学生亲切交流互动并勉励孩子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要以优异的成绩实现理想并回报社会。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孙蕊蕊和刘校长共同向受资助的30名孩子们发放每人1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孙蕊蕊讲话中表示,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孩子们和家长们一定要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让自己站在更高的平台上,才能获得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也正式邀请受资助的孩子们在四月份,一起来到郑州,去看一看鲁山以外的世界,一起拓宽眼界,感受大城市的生活。

受捐学生代表张筱曼表示,投我以桃,报之以李,再贵重的礼物,都无法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与祝福,唯有以实际行动,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爱心人士,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