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慈善总会与凤凰网河南签署《公益》频道共建协议

2020-05-19 20:38

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右一)与凤凰网(左一)河南频道CEO崔津侨签署战略协议


合影


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弘扬慈善文化,5月19日上午,凤凰网河南频道与河南省慈善总会《公益》频道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省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副总经理李彬,凤凰网河南公益频道主编王西有、总监徐菲等参加签约仪式。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主持仪式。

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表示,凤凰网作为全球领先的华语传播第一平台,始终坚持“有责任,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媒体气质,在公益慈善领域一直持续发力。以后要充分发挥凤凰网全球影响力的传播优势,同河南省慈善总会一起凝聚多方社会力量,形成思想共识,传播慈善、媒体行善、媒体劝善的良好公益氛围,真实客观反映河南省慈善总会在慈善公益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助力河南慈善公益工作更加出彩。

一言一行成就大爱,慈善之光照亮未来。凤凰网河南公益频道主编王西有认为,随着公益慈善深入人心,“人人公益”,“处处公益”的理念将会普及,它不再是公益机构的特权。“未来我们要看到的,不是一个人捐100万,而是100万个人每人捐1块钱。通过我们的宣传和普及,要让善意向外蔓延,要让自我的善意感染到周围的人,将‘公益之音’传遍中原大地。” 王西有说。

河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慈善事业的发展随着媒体的推动,已形成了磅礴的力量,这次与凤凰网河南频道合作共建《公益》频道是很好的行动,很有境界、眼界和大格局,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也给其它媒体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很有意义,希望共同努力,精心呵护,认真对待,不忘初心,把《公益》频道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成效,讲好慈善故事,推广慈善文化,营造慈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的进步。”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