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会见开封市副市长尹君一行

2021-10-16 18:52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君


3.jpg

邓永俭会长接收尹君副市长代表开封市委、市政府送来的感谢信


10月1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亲切会见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君一行,并展开座谈。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监事长唐飞、秘书长刘高贵,开封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市民政局局长李红权、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王雷等参加座谈。

邓永俭会长首先对尹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封市委、市政府对慈善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邓永俭介绍,截止10月13日,省慈善总会已累计向开封市拨付救灾款2.84亿元,用于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希望能够为开封市的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邓永俭说,8月17号,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指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正确处理效率和公平的关系,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基础性制度安排。”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本质要求,而第三次分配的核心是发展慈善事业,这对我们做好慈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期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都对省慈善总会工作充分肯定并做出了批示。下一步,省慈善总会将继续发挥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对市、县慈善会的引领、协调、指导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方式方法,拓宽服务领域,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慈善会,为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慈善的力量。

尹君就省慈善总会长期以来对开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这次抗洪抢险、灾后重建中的及时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表示,下一步要重点把省慈善总会所拨付的资金使用好,用到实处。随后尹君代表开封市委、市政府向邓永俭会长送上了给省慈善总会的感谢信。

会上,开封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简要介绍了今年“99公益日”活动开展情况和明年行动计划。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