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中华慈善日:在中原大地凝聚慈善力量

2021-09-04 08:37

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慈善文化源远流长,慈善义举生生不息,乐善好施、扶危济困逐渐成为人们共同的价值追求。




慈心为人,善举济世。7月中下旬,河南多地突降暴雨,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河南省慈善总会闻讯而动,第一时间启动“防汛抗洪驰援河南”慈善项目,截至8月31日,全省各级慈善会累计接受救灾款物价值66.12亿元,占全省社会捐赠款物总额的69%以上,其中省慈善总会接收资金45.49亿元、物资2.3亿元,款物总额达47.79亿元,占全省社会捐赠款物总额的51.5%。





一车车火速驰援的物资、一笔笔毫不迟疑的爱心善款,一台台昼夜不停的电脑、一摞摞铺满桌面的捐款凭证,汇聚起了爱与善的力量。


《慈善法》将每年的9月5日确定为“中华慈善日”,今年“中华慈善日”的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在2021年“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慈善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喜迎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和省慈善总会建会二十周年,我会将整合“线上+线下”宣传渠道,相继举办“慈善的力量”公益慈善活动、“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助力河南加快灾后重建”、书画名家慈善展览、首届“河南慈善之星”事迹宣传推介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慈善公益活动,展示河南慈善发展历程,凝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褒扬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责任担当,表达河南慈善为民爱民初心和面向未来再出发的坚定信心。


中华慈善日2.jpg


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持续关心支持河南慈善事业,加入慈善队伍,用爱心和善举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务实创新、奋勇拼搏,共同开创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