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鹤壁市慈善总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32





鹤壁市慈善总会党支部今年上半年开展了“二学一活动”,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党史教育和加强党员“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活动。

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积极分子开展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的教育中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大河涧乡鹤壁市红色纪念馆,毛连洞村红色教育基地。在红色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贾保庆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大家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

在毛连洞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依次向毛主席像敬献鲜花。还参观了红色交通站遗址和早期淇县红色根据地。党员通过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现场党史教育,认识了我市党组织早期革命是无数革命先烈换来的胜利,增强了党员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