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慈善健康行 助医献爱心

2022-07-21 19:07

仪式现场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中华儿慈会健康行专项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张敏为受助医院代表颁发资助牌


中华儿慈会与省慈善总会签署合作协议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讲话


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助理靳剑惠讲话


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讲话


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主持仪式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奕萱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2022年7月20日上午10点,河南省慈善总会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慈善项目签约仪式暨首批医疗器械捐赠启动仪式在河南省慈善总会六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李奕萱,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朱雷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靳剑惠,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健康行专项基金副主任张敏,河南省医院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君军,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主持。

仪式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靳剑惠介绍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健康行专项基金,本次合作是双方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将向河南境内有需求的基层医疗单位特别是县、乡医院捐赠相关医疗设备,在河南大地上开出慈善之花。仪式现场,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靳剑惠与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朱雷华签署合作协议,邓永俭会长与张敏副主任共同为4家首批接受捐赠医院代表颁发资助牌。

随后,郭俊民常务副会长讲话,他首先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对河南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给予这次活动大力支持的河南省医院协会表示肯定,对第一批接受资助的医院表示祝贺。郭俊民常务副会长讲道:河南是农业大省,人口大省,医疗卫生资源相对较弱,双方携手开展医疗器械捐赠慈善项目,就是为了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河南基层医疗机构,特别是县、乡医院提高诊断能力和医疗水平,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就医难题,也希望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多多关注河南,在河南多开展好的慈善项目,同时他也提出要求,希望接受捐赠的医疗单位能管好用好爱心医疗器械,更多的服务于基层困难群众,在就医看病、医疗检查给予切实优惠,真正体现慈善为民、服务困难群众的慈善宗旨。

目前,已有38家医疗机构申请46台彩超、14台派特云图,现正有序办理相关手续,随后按照捐赠流程陆续送达申请医疗机构。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