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更名为“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2022-08-15 10:20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记者 晨阳 通讯员 朱雷华 张振华

8月12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在郑州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慈善总会更名为“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等事项的决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更好发挥总会在联合慈善力量,链接社会爱心资源,促进我省慈善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省民政厅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将“河南省慈善总会”名称变更为“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新增“推动行业合作、参与政策制订、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行业自律”等方面的业务范围,完善后业务范围包括“开展慈善募捐、开展慈善活动、参与赈灾救助、弘扬慈善文化、开展志愿服务、推动行业合作、参与政策制订、维护捐赠权益、推动行业发展、开展行业服务以及承办政府部门、会员和其他机构委托办理的其他事项”等。

另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南省慈善总会更名及有关事项的报告》和《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章程》,同时还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为传承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发展历史和保障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工作的开展,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承继原河南省慈善总会所有慈善业务及捐赠协议,延续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的任期。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编辑 晨阳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