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徐俊岭到省人民医院考察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2021-09-17 15:50

座谈会现场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组组长徐俊岭


省人民医院院长陈传亮


为贯彻落实省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9月16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组组长徐俊岭走进省人民医院,专题考察调研由其领办的“脊柱侧弯慈善救助项目”。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组副组长李维刚、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童金玺、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组综合室主任关瑞敏、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兼募捐救助部部长和占鹤,省人民医院院长陈传亮、纪委书记田海峰、脊柱脊髓外科主任高延征、办公室副主任李寅飞、脊柱外科护士长苏豫囡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传亮院长代表省人民医院,就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传亮说,“脊柱侧弯慈善救助项目”的开展改变了许许多多困难孩子和家庭的命运,省人民医院将牢记医者初心、担负健康使命,全力以赴支持、配合项目运行,把民政部门、慈善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困难患者,让更多的困难患者挺起脊梁、脱离残疾。

随后,徐俊岭详细听取了高延征主任对“脊柱侧弯慈善救助项目”的专业讲解和详细介绍,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推动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等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徐俊岭代表省民政厅党组,向省人民医院对“脊柱侧弯慈善救助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项目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医院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依靠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真正把项目做实、做好;二是项目要积极扩展更多的资金渠道,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合情、合理、合法、合规地帮助更多的困难病人;三是要公开、透明、廉洁的管好用好每一分善款,让“救命钱”不出现任何问题。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