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濮阳市迎“六一”暨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5-22 15:40

DSC_0436.JPG

DSC_0454.JPG

DSC_0458.JPG

DSC_0473.JPG

DSC_0539.JPG

DSC_0448.JPG

    5月2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濮阳市迎“六一”暨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范县张庄乡千安社区举行。濮阳市妇联主席闫巧云,濮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自勤,濮阳市妇联副主席冯金环,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救助部部长冯福国、副秘书长兼后勤部部长马丙江,市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刘保萍等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范县副县长蒋倩主持。市县两级妇联、慈善总会、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县委、县政府,张庄乡有关领导和张庄乡千安社区小学有关领导、教师、学生及受助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濮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自勤代表市慈善总会向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向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在讲话中指出,市慈善总会坚持扶贫济困宗旨和拾遗补缺、雪中送炭的原则,科学策划救助项目,坚持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弱势群体,连续14年与妇联合作开展贫困妇女儿童救助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李自勤希望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继续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支持慈善事业、支持资助贫困儿童这一公益事业,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用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同时,也希望受助的同学们珍惜机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社会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正确把握人生航向,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养育之恩和社会关爱之情,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濮阳市妇联主席闫巧云表示,妇联将持续关心困难家庭及困境儿童。她希望各级党委、政府继续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各部门和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关爱少年儿童,为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让祖国的花朵拥有同一片蓝天、沐浴同一片阳光。并鼓励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能够扣好人生第一枚扣子,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高尚品德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由张庄乡千安社区小学学生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全市共救助200名贫困儿童,每位受助儿童发放500元助学金,共计10万元。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