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开封市慈善总会深入开封市顺河区开展“慈善暖冬行”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0 16:26

   3.jpg

“太感谢党和政府了,感谢你们能够来家里看望我和娃娃。”数九寒冬,困境儿童杨舒然家里却异常温暖。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关心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传递社会关爱,1月18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深入开封市顺河区开展“慈善暖冬行”春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境儿童的手中。开封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国胜和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带队,顺河区副区长余小飞、区民政局长敬云松、区慈善总会会长翟渊礼陪同参加。

 5.png

慰问中,李国胜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新春祝福,并将新春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交到他们手里。李国胜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刻苦学习,不断增强新本领,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他叮嘱社区人员要多关注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及心理状况,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寒冬送暖,慈善传情。本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下一步,开封市慈善总会将继续联合开封各县区慈善会,在春节前夕,对开封市78名困境儿童进行慰问和救助,给孩子们撑起爱的天空,用心用情陪他们共度一个温暖的春节。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