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唐飞监事长一行到三门峡调研慈善工作

2022-08-11 18:42

微信图片_20220811165733.jpg

省委巡视组原组长、省慈善总会监事长唐飞(右二)一行在三门峡陕州区西张村镇凡村调研“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情况

 

8月10至11日,省委巡视组原组长、省慈善总会监事长唐飞一行到三门峡调研慈善工作,重点了解全市“99公益日”活动筹备和“幸福家园”工程推进情况。在调研期间,唐飞监事长与三门峡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丁同民, 副市长庆志英、市民政局局长李立明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听取了三门峡市慈善总会的工作汇报,考察了陕州区西张村镇凡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情况和三门峡市康养中心。

唐飞监事长指出,近年来,三门峡市的慈善工作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慈善工作有了全面提升、全面进步。一是三门峡市慈善总会班子健全有力,工作目标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多项工作都实现了预期目标。二是全市慈善会系统组织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县市区慈善总会班子得到了全面完善,上下充满活力。同时在全市乡镇行政村都建立了慈善工作站,真正解决了慈善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三是“99公益日”活动发动充分、项目选择精准,“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各种措施完善,全市慈善系统上下精神饱满,对实现既定计划充满信心。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朝红表示,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省慈善总会的重托和希望,将会加倍努力、铆足干劲、抓好落实,争取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努力使全市“幸福家园”工程取得新成效,为三门峡市的慈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