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99公益日,动动手指献爱心!

2019-09-10 09:37

99公益日,省慈善总会邀您一起献爱心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卢松

  动动手指献爱心!9月5日,记者从省慈善总会了解到,今年省慈善总会联合省内49家机构,在腾讯“99公益日”发起91个项目,涵盖扶贫、安老、困境儿童帮扶、助医、助学、应急救援、环保等领域。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点起,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捐款或发起“一起捐”活动。在配捐时段之内,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都将随机获得腾讯基金的配捐,为项目赢得双重关爱和加倍温暖。  

  据悉,“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基金会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慈善公益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的慈善资源,助力脱贫攻坚,今年已是第五届。

  今年,腾讯基金会提供4.2亿配捐用于支持“99公益日”活动,凡在此期间上线的公益项目将有机会得到腾讯的配捐,每人每天捐赠次数不限,每次捐赠时可随机获得腾讯配捐额,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都将随机获得腾讯基金的配捐,每天最高可获得腾讯配捐的总额为999元,配完为止。  

  据介绍,2018年,省慈善总会通过腾讯公益等互联网平台,共募集资金2493万元。其中,仅2018年“99公益日”三天,就募集善款1388万元。

  


  新闻1+1

  99公益日:拒做“小糖人” 我们为爱一起捐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姚莹莹

  9月5日,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出《拒做“小糖人” 为爱一起捐——99公益日医心胰意糖尿病儿童救助倡议书》。

  “99公益日”是以慈善公益项目为载体,以网民捐赠为基础,以腾讯公益基金会、企业配捐为激励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

  为支持河南省儿童公益慈善事业,提高儿童健康水平,由河南省医学会内分泌暨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秦贵军、赵志刚、田晨光、文世林、袁慧娟等五名知名专家联合发起,爱心人士捐款支持,在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设立了“医心胰意-1型糖尿病儿童救助”公益项目,旨在筹集更多爱心资金为河南省内符合条件的1型糖尿病贫困患病儿童配备胰岛素泵,并通过开展有关的科普、宣传、讲座、培训等公益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爱救助1型糖尿病患病儿童的良好氛围。

  “99公益日”即将到来,9月5日,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99公益日医心胰意儿童救助网络捐赠活动中来。让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参与支持“医心胰意糖尿病儿童救助”公益项目。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了“医心胰意儿童救助”公众筹款项目。

  “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9月9日,在这三天,每天上午9点开始,腾讯公益基金会有1亿元的配捐。您为公益项目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可以得到腾讯公益基金会的随机配捐,配捐比例大概为1:0.5,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总额999元,多捐多配。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该公益项目,帮扶救助河南籍18岁以下患有1型糖尿病且未配备胰岛素泵的贫困患者。

  为表彰爱心人士和组织的爱心行动,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对捐款1000元以上的爱心人士和捐款1万元以上的爱心组织开具公益事业捐赠发票及颁发荣誉证书。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