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愛心企業向河南省慈善總會捐贈價值523萬元的嬰幼兒奶粉

2020-03-27 08:41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3月26日上午, 「守望初心 呵護成長——袋鼠媽媽公益行」慈善捐贈儀式在河南省慈善總會舉行,河南省國土資源廳原廳長、省慈善總會副會長盛國民,河南省民政廳兒童福利處處長李經宇,河南省慈善總會秘書長劉高貴、副秘書長武偉,鄭州市兒童福利院院長李燕,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能立多河南大區經理吳小平、鄭州辦經理茹克闊以及新聞媒體記者等參加了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現場

 

  在儀式上,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總會捐贈了2190箱、總價值523萬元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定向幫扶鄭州市兒童福利院等河南省19家福利院的困境兒童。盛國民代表河南省慈善總會接受捐贈並向愛心企業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頒發捐贈證書。

 

盛國民(右一)副會長代表河南省慈善總會接受澳優乳業捐贈

 

  劉高貴在致辭中說:「關愛睏境兒童是全社會責任,感謝社會各界愛心企業、愛心人士能一如既往地關注、關心困境兒童。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在致力企業發展的同時,能夠自覺承擔起社會責任,熱心關注、支持慈善事業,我代表省慈善總會向澳優乳業有限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盛國民副會長(右一)向澳優乳業頒發捐贈證書

 

  隨後,吳小平代表捐贈方表示:「澳優乳業作為一家把『勇擔社會責任』寫進公司發展最高章程的企業,積極以實際行動向社會奉獻愛心和力量。這次我們為河南的19家福利中心捐贈的總價值523萬元的優質進口奶粉,是為了讓福利中心的孩子們補充營養、增強體質和抵抗力,為他們的健康保駕護航。接下來,我們也會繼續履行更多的社會責任,為慈善事業貢獻更多的力量。」

 

  李燕代表受贈福利機構對愛心企業表示了感謝,她說:「在這個特殊的時期,能為全省的兒童福利機構送來這麼多的愛心優質奶粉,真的是雪中送炭,感謝澳優乳業在關鍵時刻彰顯出的企業大愛。」

 

合影留念

 

  最後,李經宇代表河南省民政廳兒童福利處向河南省慈善總會和愛心企業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表示感謝,他說:「河南省慈善總會多年以來一直關心、關注、支持我省的兒童福利事業的發展,用愛心、善心和責任心作為紐帶,鏈接了像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這樣的愛心企業和需要幫助、需要支持的困難群體,搭建起傳遞愛心的平台。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作為一家有愛心、有高度責任心的企業,對我省兒童福利機構提供了積極地幫助和支持,希望能有更多像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這樣的愛心企業投入到兒童福利事業中來,為兒童福利事業添磚加瓦。」

 

  據了解,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是中國首家在港上市的嬰幼兒配方奶粉企業,是一家全球銷售的國際化乳品公司,在全球擁有從收奶、生產到市場終端銷售的全產業鏈條,並在中國、北美、歐洲、俄羅斯、中東等地擁有銷售服務網絡。澳優乳業勇擔社會責任,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並一直以來密切關注困境兒童的成長。能立多作為澳優乳業的重要事業部,也積極響應澳優U基金號召,啟動「袋鼠媽媽公益行」專項捐贈活動。 澳優乳業能立多事業部已經在湖南、陝西、四川、山東等省大力開展「袋鼠媽媽公益行」公益活動。截至目前,該專項捐贈活動累計捐贈價值數千餘萬元的愛心物資。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