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慈善总会董颍生副会长一行莅临开封调研检查救灾款物使用情况

2021-11-18 11:07

11月16日至17日,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副秘书长姚林安、网络募捐与社会工作部李嘉芒一行对我市防汛救灾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开封市慈善慈善总会长朱丽萍,副会长王新世、何利军,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树伟等陪同调研。

董颍生副会长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开封市慈善总会和抽查的尉氏县慈善总会、兰考县慈善总会救灾款物使用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防汛救灾期间,开封市、县慈善会迅速反应,主动作为,畅通捐赠渠道,按照省慈善总会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市、县指挥部统一分配方案和捐赠人意愿,规范运作,公开透明,及时将款物拨付到位,确保救灾物资发挥最大效益,为开封防汛救灾贡献了慈善力量。董颍生副会长对灾后重建提出更高要求,要依法依规,专款专用,及时向社会和捐赠人反馈使用效果,加强对县区慈善会的督导检查,做好救灾资金使用的“最后一公里”。

董颍生副会长对开封市慈善会系统在“99公益日”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市、县慈善会在今年活动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1.png

(在开封市慈善总会召开座谈会)

2.png

(在尉氏县慈善总会调研检查)

3.png

(在兰考县慈善总会调研座谈)

4.png

(到尉氏县张市镇前大庄村实地检查)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